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人不能申请公租房 最新规定是怎样的?

提起公租房,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租金是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以及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如今有不少人都申请了公租房。但是现在,有些人问哪些人不能申请公租房呢?那么最新规定是怎样的?

公租房新政策

众所周知,公租房是指国家提供政策支持,而租金和建设标准方面是由国家限定的,而公租房不是归个人所有,市民只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租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公租房,最新规定是怎样的?我们来看看。

自从公租房的出现,极大的减轻了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了,但是这些人是不能申请公租金的,比如申请人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下,且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在本地居住或是在本地没有稳定的工作,不具备支付租金的能力;在本地有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高于住房保障面积标准;已享受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公租房或廉租房等保障性住房;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近两年有房屋出售记录。所以申请公租房之前,大家最好是去当地相关部门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