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房贷将统一转换为LPR定价 房贷客户注意时间

据最新消息显示,个人房贷将统一转换为LPR定价。据悉,五大国有银行已经对此次转换范围、时间和规则作了提示性公告。因此,有房贷的朋友要注意了。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个人房贷LPR怎么选择

8月12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邮储银行五家国有大行发布公告称,将于8月25日起对批量转换范围内的个人住房贷款,按照相关规则统一调整为LPR定价方式。五大国有银行均对此次转换范围、时间以及规则作了提示性公告。

据悉,如果客户不接受批量转换,可于一定日期前自主转换;批量转换完成后,若客户对转换结果有异议,可于2020年12月31日(含)前自助转回或与经办行协商处理。如果客户不接受批量转换规则,可于今年8月24日(含)前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自主转换。

以上便是“个人房贷将统一转换为LPR定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从理论上来讲,若未来利率下降选择LPR会比较划得来;如果未来利率上升,则选择固定利率较为划算;如果利率不变,选啥其实都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