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10年后的电商 将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中国马云的名字可以说家喻户晓了,但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马云更像是他们的“债主”,每月定期借还。马云的出现,对中国的乃至全世界的个体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电商的道路上他是正确的,但马云预言10年后的电商,将会被淘汰掉?

马云预言电商

作为电商界的领头者,马云一直以来进行的推测评估现在差不多都全部实现了,正如马云所说的一样,电子商务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纯电商将被淘汰。这样的预测对于电商创业人群无疑是致命的,那么十年后电商时代会不会如马云所说的将被淘汰?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显然,当今社会中电商的出现给了社会上很大帮助以及便捷,电商的问世也让许多抓住机遇的人尝到了致富的甜头。但马云预测的并不是不会发生,任何事物都有兴衰,当然电商也不例外,淘不淘汰那就要看十年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