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抖音快手回应吃播 浪费粮食将面临关停直播等处罚

在互联网平台上,网民可以获取各种各样的信息,但这些信息带来的影响,有时是两面性的,最近这段时间,吃播浪费粮食的讨论声愈发高涨,对此,有关视频平台也回应了,就在昨天,抖音快手回应吃播存在的问题,表示浪费粮食将面临关停直播等处罚。

抖音谈吃播浪费严重

吃播是吃饭直播的简称,大家也很清楚,目前网络直播很受欢迎,而直播内容也分多种,而吃播大胃王各种吃吃吃的视频刷满屏幕,在直播中,大胃王吃播们对着琳琅满目的美食,肆无忌惮地吃起来,通常以“吃得多”的本事令人“叹为观止”,也因此博得观众的眼球

吃播秀被批浪费粮食

近段时间,央视新闻关注到餐饮浪费的现象,并点名大胃王吃播秀,批评这是在误导消费,且存在严重的浪费现象,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也指出,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苗头,这种消费导向是非常令人担忧的。自从央视报道点名批评吃播之后,开始有平台对吃播进行整治了,看来影响还是很大的。

据三言财经报道,现在多个短视频平台上,关于吃播的内容都不再显示了。就在昨天,8月12日,大胃王吃播被批浪费严重的微博话题,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热议,当天晚上,抖音快手回应吃播浪费粮食问题,官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吃播内容若有浪费粮食将面临关停直播等处罚,包括以假吃、催吐、宣扬量大多吃等方式来博取观众眼球的行为,也将会被予以严肃处理,可能会删除作品,也可能直接封禁账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