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有必要换些美元吗 在哪里可以兑换?

美元是世界货币,其保值度较高,可以作为抵御通货膨胀的工具。在如今,有部分家庭会兑换一些美元,或者是购买一些美元理财产品,那么2020年可以换美元的情况?在哪里可以兑换美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可以换美元的情况

1、比如家里有孩子需要出国留学,这种属于有实际需求的,是可以将人民币换成美元的。

2、在海外有资产需要进行投资,这个时候优先兑换一些美元也是非常有利的。

有必要换些美元吗

普通人怎么兑换美元现金

1、选择一家授权“外币代兑机构”的银行,只有这种银行能进行外币兑换;

2、去银行兑换美元时,带上自己的身份证,然后银行会根据当天人民币的汇率来兑换美元(没人每年只能最多兑换5万美元)。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大量持有外汇,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为汇率的变动是很难预测的,如果美元汇率持续走低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损失,所以不要盲目更风兑换美元,最好根据实际的需求出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