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90万房子首付最低多少钱 买房首付比例一览

现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大家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许多人都在努力攒钱买房子的。不过现在,部分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的,因为一次性拿出太多的钱并不多的。可是,你知道90万房子首付最低多少钱呢?接下来为大家分析下。

买房首付规定

房价对于老百姓来说是最关注的话题之一了,而且面对现在居高不下的房价,人们买房时都会选择贷款买房,这样能够减轻经济压力。只不过现在,对于90万房子首付多少问题,其实购买的房屋是一手房,需要支付的首付为总房价的30%,也就是说,90万的房子需要支付27万的首付

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购房者购买的是二手房,需要支付房屋总价的45%,就是40.5万元首付。不过如果你名下有二套住宅的话,首付需要付60%的,因为有二套住宅需要交的首付是高出首套房的。当然,以上数据只是作为参考,大家最好去当地咨询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