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做什么比较赚钱 这两大项目有机会挣钱

2020年时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但赚钱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虽然全球经济还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国内经济在逐渐恢复,其中可以找到一些商机。那么,2020年做什么比较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两大挣钱项目吧。

2020年做什么比较挣钱

一、洗车行业。洗车行业有着投资少、见效快等优点,在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地方开一家洗车店,前期投入一些资金即可,对技术要求不高,其设备也比较简单。只要自己能够吃苦的话,那么还是非常赚钱的,这是不少人创业的首选项目之一。

二、无人机打药。如今,当土地流转完成后,面对着大块的田地,人工打药显然已经不太现实。因此,无人机打药就显得很有前景。目前市面上普通的无人机在几千块钱左右,好的上万元,按照打一亩地药收费10块钱的话,打1000亩地的药基本上就可以收回成本,利润是比较可观的。

以上便是“2020年做什么比较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售卖婴儿用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如今的家长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孩子。即使没钱,也要先买东西给婴儿吃,所以婴儿用品店也是可以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