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家银行发文警示 采取降额、冻结、锁卡等管控措施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主要是购物消费,在无钱买东西的时候就可以用信用卡消费,对于广大朋友来说是很方便的。然而有不少人利用信用卡套现买房炒股,或者是进行理财等。针对这样的情况,现在多家银行发文警示,信用卡资金若用于购房可能被冻结锁卡。

严控信用卡资金用途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在买东西不够钱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方式,给广大用户减轻经济压力,然而有信用卡的朋友要注意啦!近日多家银行发文严控信用卡资金用途,进一步明确信用卡资金用途,若用于购房、理财等禁止领域

如今强调个人信用卡仅限持卡人本人日常消费,而且信用卡资金不能用于生产经营、固定资产投资、股权投资、套现等非消费领域。另外包括购房、投资、理财、股票、其他权益性投资及其他禁止性领域等。一旦发现用户违规操作,将面临被降额、止付甚至冻结、锁卡的惩罚结果,所以使用信用卡的用户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