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社保15年后每月拿多少 领到手的有这么多

众所周知,中国的社保只要缴纳足够15年就可以取出来使用,这也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虽然金额不高,但只要节约节省一点,还是可以维持的了生活的。但关于缴纳够年限了,15年后会具体领到多少钱呢?社保15年后每月拿多少钱,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瞧瞧。

社保

据悉,目前我国具体社保15年能领多少钱并没有一个统一标准。在2019年基本全国所有的地区,社会基本最低工资在1500到2000元之间,而社保领到钱并没有最低工资这么多。如果个人缴纳指数按照60%来计算的话,退休金领到的钱就会更低。

如按照最低工资比例来计算的话,大约是在800块钱左右。因为每个地区的平均工资都会有一定的差距,不如一些大城市的财政收入较高,相对的平均工资也会跟着上调。而有些三四线的城市财政收入不高,理所当然的社保到手的钱就会低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