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月薪4000的存钱技巧 这样做可以帮你存住钱

在如今的社会,拥有一定的个人储蓄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人生漫长,以后需要用到钱的地方有很多。但对于很多收入不高的人群,往往都不知道如何存钱,那么月薪4000的存钱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钱技巧

制定长期目标

相信很多人都有存钱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够存到一笔钱,然后在节假日的时候出去旅游或者是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然而你想得到却做不到,基本上每次的存钱想法都以失败而告终。所以我们要制定一个存钱目标和计划。

组合式存款

组合式存款也是一种储蓄存款方式,具体就是将你手里的一笔钱存入银行,存入一定时间后连本带利取出。然后从中抽出部分本金,将剩下一部分的本金和利息再存入银行。这个方法可以充分利用资金,实现“利滚利”。

学会强制储蓄

强制储蓄方法有很多,例如国债。储蓄国债的期限一般最短也要3年,如果预计自己近期没有消费需求,可选择存为3年期或5年期国债。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个人的收入不高,要想要存住钱,一定要学会如何省钱,因为学会省钱其实就是最好的理财方法,做到拒绝盲目消费,不要购买不需要的东西,长期下来可为我们节约出一笔不小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