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八月暴涨的基金 哪款基金值得购买

基金是一种理财方式,就和股票一样,人们炒股既是投资,也是理财,投资人在买基金的时候,往往会对比收益,看看哪个收益高,哪款基金值得购买?目前已到8月中旬,从收益上看,2020年八月暴涨的基金可不少,各位投资者可要看清楚了。

今年8月暴涨基金

很多人觉得,基金的投资风险是比较小的,尤其是货币基金,风险不高,所以对于很多的新手而言,货币基金也会被列入购买清单,只是基金分有很多种类型,不同的基金,其收益、风险都不尽相同,但是进入2020年以来,基金市场基本是处于大跌大涨的状态

近期发生暴涨的基金产品

在今年基金开市首日,市场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基金都跌了,这一看很多人指定是亏的,但仅过了一天,戏剧性的现象发生了,基金又涨了很多,几个月过去,直到8月,又现暴涨基金,2020年八月暴涨的基金光是嘉实基金就已经有46只。

据报道介绍得知,截至今年8月7日,嘉实基金旗下已有46只基金实现了净值翻倍,至于哪款基金值得购买?从产品业绩上看,嘉实基金是尤为出色的,嘉实成长收益、嘉实增长、嘉实稳健、嘉实研究精选A等多款产品,表现也都是可圈可点的,当然,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离不开其扎实的基本面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