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 最新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理财,将闲钱放到银行里,就有利息了。一般大家都是选择银行定期存款的,因为这种方式利息会比较高。现在手头上有10万元,打算选择银行定期存款方式,不知道现在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定期存款的利率。

银行存款

现在人们都会把钱放到银行里的,选择定期存款方式,其实,这也是理财的方式之一,不仅安全还有利息收取的。而你现在了解银行的利率吗?有想定存10万元,但不知道10万元五年利息多少?一起来看一下最新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目前央行定期存款五年的基准利率有以下两种情况:1、整存整取五年的利率为2.75%。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的利率为1.55%。如果按照整存整取五年的利率为2.75%计算,则100000*2.75%*5=13750元。如果按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的利率为1.55%计算,则100000*1.55%*5=77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