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哪种收益比较高

如今,人们理财意识越来越强了,有些人是选择银行存定期,有些人是选择理财产品。目前,这两种方式是比较受青睐的,如果有10万元的话,你觉得这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好呢?对于大家来说,收益率才是最重要的问题。

银行定期存款

以前,人们都通过存钱来积攒自己的财富,如今,有很多种方式可以让自己财富增值。比如说银行定期存款,以及一些理财产品,从目前来说,这两种方式比较多人选择的。那么,有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呢?哪种收益比较高?

其实,选择哪种方式,主要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的。如果考虑安全性的话,那就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基本上是无风险的。但如果看中的是收益性,那么就选择理财产品,在收益方面肯定是要大于定期存款的。不过,现在有许多银行推出新型存款方式,收益率不低于理财产品的,稳健型投资者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