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还可以用吗 可能会导致这几种严重后果!

现在大多数人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在无钱的时候就可以先用信用卡的钱消费,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很方便。然而有些人使用信用卡后因无钱或者故意不还款,那么信用卡不还可以用吗?可能会导致这几种严重后果,快来看看。

信用卡逾期后果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因为信用卡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方式,给大家减轻了经济压力。不过现在,不少人都在咨询问信用卡越欠越多,信用卡不还能不能继续使用呢?其实信用卡逾期一定要及时还款,千万不能不还,如果最终未还款会造成以下后果。

比如:高额的逾期利息、被银行起诉、信用记录不良、承担刑事责任等严重后果的,所以看完这些后果你还敢不还吗?不过,如果你还不起信用卡欠款,可以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因为每家银行都会设定最低还款额,只要你还上就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更不会收取滞纳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