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被罚5315万元 存在严重的违规违纪事项

在我们印象中,银行都是有很多的钱。银行为了能够让存款得到收益,都会进行一系列的资金行为,从而得到一定的回报。虽然说银行有贷款、理财等行为活动,但是银行的行为也是要被国家监管的。最近农行被罚5315万元,就是国家监管部门给的罚单。

农行被处以罚款

我国银保监会今年8月28日发布的罚单中,明确指出农业银行因为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贴现资金直接回流至银行承兑汇票出票人等多项违法违规行为,被处罚没合计5315.6万元。罚单中也明确指出,对相应的负责人处以行政处罚。由此可见,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行为,都会处以一定的惩罚。

银行里面存的钱是人民的,国家为了维护人民的利益,对银行实行监管行为是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的。银行的一系列行为也应该要符合国家的规定,不能是肆意妄为,要以国家利益为首位。任何违反国家规定的行为,国家必定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希望各银行以此为戒,以合法经营的手段去营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