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2大概多少钱 苹果12何时发布

众所周知,每年9月份是苹果秋季发布会,而现在正是9月份,今年的iphone12系列是否如期发布会呢?对于iphone12大概多少钱?也是大家感兴趣的问题。据了解,苹果官宣iPhone12的发布时间了,是定在9月16号正式亮相。

苹果零售店

关于iphone12的手机消息越来越多了,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12系列都5G网络。这也是苹果首款5G手机,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iphone12大概多少钱?以及苹果12何时发布,目前基本确定iPhone12系列定档9月15日发布。

9月8日晚间,苹果官方终于官宣确认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定档美国西部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我们同样也收到来自苹果官方关于今年秋季特别新品活动的邀请函。不过,苹果并没有透露发布会的细节,预计将发布最新的iPhone 12系列以及新款Apple Watch。

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均将延续刘海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4的纯平中框,两款Pro版本将具有10位的颜色深度和120Hz刷新率。全系均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12 128GB版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iPhone 12 Max 128GB版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iPhone 12 Pro 128GB版售价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iPhone 12 Pro Max 128GB版售价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