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1年取消农村拆迁吗 老旧的房子该何去何从

近几年,有许多人因家里被拆迁变成了百万、千万富翁,因为房子被拆迁会获得一笔补偿的。但是,有消息称,今后农村不会拆迁了,而拆迁户也就消失了。你觉得2021年取消农村拆迁吗?根据最新政策,是这样来处理农村老房子。

房屋拆迁

由于自家被拆迁,就会获得很大笔补偿金,对此,有不少人购买一些老房子,等今后房子的拆迁需求。不过,大家不要有这种想法了,到明年拆迁可能消失了。可是,农村的老房子怎么处理呢?据说,会对老房子进行改造,不会拆迁了。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2021年取消农村拆迁吗?告诉大家的是从2021年过后,拆迁户可能会全面消失。之所以这么说,还因2019年棚改规模减半,货币补偿的比例会为此大大减少。国家也表示,2020年要基本完成现有的棚户区、城中村等的改造工作,接下来要对棚改的范围和标准有一个明确的界限。

其实,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国家就发布了相关文件,明确指出要在2020年对全国3.9万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其中涉及到700万住户,并强调将来尽量减少大拆大建。会对老旧小区的房子基础设施进行更新,比如对房子墙壁进行刷新、水、电、暖气、等进行维修完善,国家也提出支持加装电梯。

另外也要对小区的公共基础设施进一步升级,例如小区的绿化、娱乐休闲场所等部分进行完善。根据该文件,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都将提供一定的财政支持,并允许3.75万亿元的地方政府特殊债券用于老城区改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