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明年取消退休老年交通卡吗 官方是这样指示的

老年交通卡就是让老年人可以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目的就是方便老年人的生活。但是随着城市化发展,上下班时间段的交通压力越来越大,而老年人又占用部分的乘坐空间,导致交通压力加大,所以有消息说明年会取消退休老年交通卡,是真的吗?

老年交通卡规定

虽然说要取消老年交通卡的声音不绝于耳,但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说明年要取消老年交通卡。虽然说老年交通卡让老年人可以免费乘坐交通工具,但是对于上下班时间段的交通压力造成了一定影响。针对这问题,大家也应该理性对待,毕竟爱护老人是我们美德,耐心等待官方最终消息。

因为取消退休老年交通卡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情,毕竟这会影响到老年人的出行,并且增加老年人的交通费用。单纯的取消并不能够解决问题,所以有些人提出直接给予补贴的方式来补偿的方法来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