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国在营P2P剩15家 借贷规模已连续26个月下降

据报道,全国在营P2P剩15家,比去年初下降99%,网贷机构数量、借贷规模等已连续26个月下降。据悉,在网贷非常火热的时候,在营机构的数量达到了5000家以上。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吧。

全国在营P2P剩下15家

近日,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表示,截至2020年8月末,全国在运营网贷机构为15家,比2019年初下降99%,借贷余额下降了84%,出借人下降了88%,借款人下降了73%,网贷机构数量、参与人数以及借贷规模已连续26个月下降,网络借贷领域风险持续收敛。

据银保监会消保局局长郭武平表示,在消费者保护乱象整治方面,银保监会对产品设计、销售、内部管理、理赔等多个领域51类问题开展了整治,主要发现六类乱象。另外,今年前8个月,银行业新增人民币贷款投放14.4万,同比多增2.4万亿,贷款主要投向制造业、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

以上便是“全国在营P2P剩15家”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的利息一般都不会很低,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周转,建议大家不要随意申请,更不要用于提前消费,否则可能会给你造成不少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