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 这两大购买技巧可以了解

基金定投被大家称之为懒人理财,不需要择时,风险系数也比较低,对于不太能把握市场的投资新手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投资方式,因此备受一些投资者青睐。那么,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选什么基金定投赚钱

一、长期业绩表现好的基金。基金定投讲究的是长期投资收益,因此指数基金和中长期业绩表现好的主动管理的偏股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长期看好市场,就是投资指数基金获取长期投资收益。中长期业绩表现好的偏股基金则具有更大幅度的成长性,有机会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

二、黄金赛道内的基金。如果是倾向于选择波动幅度比较大的行业基金或者主题基金,投资者就要从多个方面考虑基金所在的行业是否是持续发展的行业,如果选择的基金对应的行业中长期景气度不佳,导致基金净值的走势长期处于下跌的趋势,定投获得的收益是比较差的。

以上便是“选什么基金定投最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短期内有可能会亏损本金,有些甚至会亏损超过10%,建议大家在投资前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