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上征信影响房贷吗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了支付宝花呗来消费,第二个月发了工资再还,如果有一个月花得太多,还可以选择花呗最低还款,剩下的款项自动转入下个月账单,其实压力也不大。那花呗逾期会怎么样?上征信影响房贷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花呗欠款不还,支付宝或者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的钱又不够还的话,像其他网贷平台欠款不还一样,花呗在还款日之后9-13天之内先以短信、自动语音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可能会有催收公司以暴力方式催债,对欠款人的工作圈、朋友圈狂轰滥炸,欠款人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

花呗初次逾期的后果不严重,只是会收到催收信息,再不济会遇上暴力催收,但是如果是严重逾期,那也要上征信了,上了征信以后对个人买房、工作、生活都是很大的影响,所以请大家尽可能不要逾期,实在不能还清,就选择一次性还款,可以问亲友借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