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1万块钱怎么买基金 这两大仓位管理办法可参考

随着大家收入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参与投资理财了。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基金投资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收益比较高。为了控制风险,有些朋友会拿1万块试试。那么,有1万块钱怎么买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方法吧。

有1万块钱如何买基金

一、矩形仓位。矩形仓位采用的是分批买入的建仓方式,投资者可以先确定好加仓的次数,然后把投资资金等分为几份,分批买入,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简单方便,不需要对行情进行过多的判断,特别适合理财新手,或者是震荡下的行情。

二、金字塔仓仓位。金字塔仓位管理是一种比较灵活的建仓方式,在最开始建仓的时候,仓位会比较重,比如说40%的仓位,如果后续行情下跌,则不会再进行补仓,如果后续行情上涨,则依次加仓,比如先加30%,然后20%,最后是10%。

以上便是“有1万块钱怎么买基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的基金产品是比较多的,但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但收益肯定也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在购买前要考虑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