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安逸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借款人会受到这些影响

不少朋友在借钱时,都会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但个别年轻人根本不会考虑太多,使用之后也不想着还钱,以为换了手机就可以安然无事。那么,安逸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安逸花逾期的影响吧。

安逸花不还会的后果

一、影响借款人的征信。申请安逸花时一般都会查征信,贷款的借还情况也会上征信。安逸花不还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肯定会受损,这将会影响借款人以后申请其他贷款。若是通过支付宝申请安逸花,安逸花逾期后,还有可能影响到芝麻信用。

二、需要缴纳逾期费用。据小编了解,安逸花逾期后缴纳一定的逾期费用,一般是按照逾期本金为基数来计算,逾期费用的日利率为0.03%,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越多,借款人的还压力越大。因此,及时还款才是借款人应该做的事情。

以上便是“安逸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有用的利息。值得一提的是,如安逸花果借款人逾期的金额过大,还有可能会被起诉。另外,今后想要再次申请安逸花是不可能的,毕竟你已经上了“黑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