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10月涨工资吗 哪些人会从中受益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节了,往年在这两个喜庆的节假日里,还有一些人会涨工资,那2020年10月涨工资吗?哪些人会从中受益?其实,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一段时间了,如果涨工资,主要受益人群可能是教师,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涨工资

根据往年调整记录,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上每两年开启一轮调资窗口,对机关事业单位和离退休人员工资进行调整。每轮调资增加的基础性工资额度在100多到2000多元不等,根据个人职务和级别有所区别。受疫情影响,出于刺激经济的需要,预计2020年全国的机关事业单位也将迎来新一轮基础性工资的调整。

因此,如果今年10月份涨工资,那事业单位职工和公务员可能会涨工资,涨幅可能是每月100-2000元左右,不会太高,但是涨工资是好事情,可以增加职工的幸福感,尤其是今年疫情影响比较大,行情比较差,教师、公务员涨工资真的很让人羡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