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独生子女证会过期吗 享受的国家补贴规定是这样

独生子女证很多夫妻并不陌生了,毕竟在计划生育政策期间,很多夫妻响应国家号召只生育了一个小孩,并且都领取了独生子女证。但是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很多拥有独生子女证的夫妻都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独生子女证会过期吗?今天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独生子女证规定

从目前国家的政策来看,没有说独生子女证会过期的说法,所以能够享受的政策待遇还是可以享受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二胎政策实施后计划生育一个小孩的夫妻,是不能申请独生子女证的,只有在二胎政策实施前已经生育一个小孩并且计划以后也只要一个小孩的,是可以领取到独生子女证。

现在国家既然已经开发了二胎政策,如果有条件的家庭不妨可以考虑再生一个小孩。毕竟两个小孩一起生活,有利于小孩的成长发育,长大以后也有兄弟姐妹的陪伴,是一个十分好的事情。当然如果因为家庭条件问题没法再养育一个小孩的夫妻,也要量力而为,毕竟现在生活压力那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