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国庆加班费算几天 国家最新规定补贴如下

最近很多上班族已经开始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心了,那是因为中秋、国庆佳节快要临近。更何况今年中秋国庆同一天,但是也有不少的朋友可能需要在国庆期间加班,所以对于加班费都较为关注。那么,2020国庆加班费算几天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规定补贴都有哪些。

国庆加班费补贴

2020年国庆有8天假期,其中1号至3号是法定节假日,这三天加班的话算三倍加班工资,并且不能通过调休的形式来抵消加班工资。而其余的5天加班是可以通过调休或者提供加班费的形式来抵消,所以需要看公司的具体执行方案。

所以,如果国庆要加班的朋友,可以跟公司问清楚具体的安排情况。但注意的是,因工作需要加班的朋友也不要有任何抱怨,毕竟也是为了公司正常运作,当然公司也肯定不会亏待员工,相应的补贴也会有。最后,也提前祝福大家,中秋、国庆佳节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