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5岁失业的人都去干什么了 如何避免中年危机

在很多招聘启事中都能看到一个年龄限制,低于35岁,35岁似乎是一道职场人士的生死之坎,大多数人会跌到在这道坎中。因此,不少人问,35岁失业的人都去干什么了?如果自己还年轻,如何避免中年危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失业

到了35周岁,很多人的精力也被家庭所分散,不能向年轻人那样拼命工作。用人单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市场主体,用一个年轻人,成本可能不到你的一半,而年轻人能压榨的价值更多,资本家怎么可能继续留着你而放弃低成本的年轻人呢?

所以,大部分行业35岁以上的人要么还在做最基础的工作,那最基础的工资,比如月薪3000元,再或者被辞退去开滴滴、送外卖、送快递等门槛低的工作。那年轻人如何避免中年危机呢?选择朝阳行业,做好职业规划,同时积极储蓄,通过投资实现财富自由,为了失业那一天储蓄风险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