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 可能升值的城市名单

对于普通的百姓来说,购买一套房子已经是件不容易的事了。所以,在买房之前 ,都会考虑一下该房子日后是否具有升值空间。如果房子不是很值钱,那么自己就会亏大了。对此,现在就有人问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有哪些?

房价上涨

随着房价不断的上升,有些人买一套房子就花光了半辈子的积蓄。不过,有些房子具有升值的空间,如果买到了,这房子就没有白买了。那么,你知道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有哪些吗?从目前来看,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苏州、天津、西安等城市,在未来房价很有可能会翻倍。

此外,还有大连、宁波,这两个城市也是有升值的空间,尤其是大连,前几年的房价几乎没有上涨,但是作为副省级城市,沿海经济发展窗口,这两个城市没有理由不会再次起飞。主要是因为这几座城市土地市场较为火热,而且,只要发展潜力很好的城市,房价依然有上涨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