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这几个项目利润比较高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各地经济发展都受到不同程度打击,如今为了恢复经济,国家允许民众在规定的地方摆地摊,于是引起了地摊潮。那么,目前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这几个项目利润比较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最火的地摊项目

第一、新奇特玩具:稀奇古怪玩具是小孩子是最喜欢的,尤其是新奇特玩具,在摆地摊产品中非常赚钱的行业。只要小孩喜欢,父母基本都会买单的,利润也相对比较高。

第二、手机装饰配件:现如今,几乎就是人手一部手机,所以手机装饰配件摆摊生意是不错的。比如手机贴膜,手机外壳,充电宝,充电线,内存卡之类的,如果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赚钱是必然的。

第三、小吃麻辣烫:其实麻辣烫的成本不是很高,而且利润也是比较可观。只要一辆简单的车子,一张桌子,几个板凳就可以,在人流比较广的地方摆,赚钱空间是很大。

摆地摊虽然是不起眼的行业,但是如果你的商品选得好,生意是非常火爆的,而且摆地摊也可以月入过万。当然,除了以上这几个赚钱的项目之外,还有卖小饰品、卖时尚女装等等都是赚钱,大家摆摊的话不防考虑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