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失败多久能重新贷 具体要看申贷失败的原因

申请贷款大家都希望能够快速通过,但贷款机构为了控制风险,肯定会对借款人进行审核,只有那些符合贷款要求的人才有可能借到钱,一些申贷失败的朋友就想知道何时能够再次申请。那么,贷款失败多久能重新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失败多久可以重新贷

一、因个人信用有逾期导致贷款失败。若是因为征信有逾期记录,导致贷款失败,需要等待的时间一般都会比较久,因为逾期贷款在结清两年后,才对申请贷款没什么负面影响。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一般只会看近两年内的逾期记录,建议大家看清贷款产品的要求再去重新申请。

二、因还款能力不足导致贷款失败。若是因为借款人负债率较高或者收入不够而导致贷款失败,可以先结清名下部分贷款,降低我们的负债率,或者是提供一些的资产证明,例如房产等,表示我们有不错的还款能力,这种情况也是能够再次申请贷款的,等待时间不会太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