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船税每年都要交吗 2020年缴纳新标准

我们购买汽车时,也需要为它买一份保险,除了汽车交强险以外,还有车船税也应与交强险的费用一同缴纳,由于交强险属于强制性的,所以每年都必须交,那么车船税每年都要交吗?是否和缴纳交强险是一样的标准?来看看2020年缴纳新标准。

车船税收费标准2020

车船税的征收对象不止车主,还有船长,车主办理登记车辆后,需要按照规定缴税,船舶的所有人或是管理人,也需要缴纳车船税,涉及农业、渔业等多个领域,那么车船税每年都要交吗?2020年缴纳新标准是如何规定的呢?看完你就知道了。

车船税是一年一交吗

自2007年7月1日起,有车一族便要在投保交强险的时候,同时缴纳车船税,而且,车船税每年都要交,否则将会产生滞纳金,甚至过不了年检,还可能会被罚款,所以不交车船税,这后果还蛮严重的。根据2020年缴纳新标准,凡发动机排气量小于或等于1L的载客汽车,都应按照微型客车的税额标准缴纳,排气量越小,税额越低

其中,1L(含)以下60元至360元;1L以上至1.6L(含)300元至540元;1.6L以上至2L(含)360元至660元;2L以上至2.5L(含)660元至1200元;2.5L以上至3L(含)1200元至2400元;3L以上至4L(含)2400元至3600元;4L以上3600元至54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