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这些方法可以快速办理

申请信用卡的时候,一般需要通过银行的严格审核,对于有工作的人群来说,会比较有优势,其下卡率是很高的。但如果没有工作的话,申卡就相对麻烦了,那么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办信用卡

1、提交财力证明:比如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社保单复印件、公积金缴交记录、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购车发票复印件、存折或存单复印件。表明虽然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有足够的收入与资产,能够按时还款。

2、线下驻点办理:一般信用卡的业务员都会采取扫楼和摆摊驻点等方式展业,你可以选择去他们那里办理,为了完成业绩,他们会帮你的资料进行适当美化,毕竟他们更了解银行,申请也会更容易通过一些。

3、选择容易下卡的银行:相对于四大国有银行来说,很多商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其申请的门槛会更低,例如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等等。这些商业银行的实力,虽然比不上四大国有银行,但其规模也非常庞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