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 推荐农村挣钱和行业

这些年来,国家不断的发展农村,农村的农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同时,农村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现在有不少人打算去农村发展的。不过,现在遇到了问题,那就是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现在小编为你推荐农村挣钱和行业。

农村小超市

第一、果蔬配送站。可以在农村成立一个果蔬配送站,收购农户们的果蔬,然后再根据商贩的需求进行配送。不仅能够赚到配送费,差价也是主要的赚钱途径。其并且还可以直接对消费者进行配送,利用互联网平台下单送货的模式,其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第二、自动农机上门服务。如今是一个机械化农业时代,在农民和村庄的成熟收获季节,如果自家有一些专业的农业机械设备,如自动收割机,脱粒机,拖拉机等。即可专门从事家庭作业,收集小麦,玉米,花生,大米等,也可以搭配寄售服务,这门生意肯定会受到农民的欢迎。

第三、开小超市。在农村开小超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借助自己家的房子,然后打个招牌,到县政府去审批一下就行,有的地区甚至不需要走审批流程这一步,你可以省掉房租费和相关费用。只需要再网上买几个货架,近一些货物就行。一般只卖一些日用品就行,比如油、盐、脸盆、大米、各种小零食、新鲜的肉等等,都是你可以买的,投资成本不大。

要说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上面这三个行业值得创业人士们考虑,这些行业在农村很有潜力的。如果打算去农村发展的,可以参考一下这几个项目,而且,现在国家大力支持农村发展的,所以,在农村发展很有前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