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夫山泉上半年营收 净利润微降至28.64亿元

农夫山泉是一家饮用水企业,相信很多人应该都喝过农夫山泉的矿泉水,前段时间,农夫山泉因为上市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今也是一家上市企业了,不过,根据农夫山泉上半年营收的情况来看,该企业的净利润微降至28.64亿元。

农夫山泉上半年净赚28.64亿

农夫山泉自24年前成立至今,在国内拥有八大水源基地,公司旗下的产品有瓶装自然饮用水,还有红茶和维生素水等等,先前也曾入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在今年9月8日,农夫山泉(09633。HK)在港股挂牌上市。

农夫山泉上半年业绩报告

在9月24日,农夫山泉上半年营收业绩报告正式发布上线,在上半年期间,农夫山泉公司的营收为115.45亿元,同比下降了6.2%,净利润微降至28.64亿元,和2019年相比,同期下滑了0.7%,去年上半年的营收为28.76亿元。

在细分类品中,包装饮用水产品的收益占总收益的61.5%,受疫情影响,中大规格的包装饮用水产品收益增长了不少,因为比较适用于家庭饮用,但茶饮料和果汁的收益都下降了,主要还是因为新冠疫情所致,学校、运动场馆等消费场所都关了,这些产品的需求也下降了,功能饮料产品的消费需求也受到很大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