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存钱上限是多少 最新限额规定介绍

余额宝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目前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金融理财产品,因为将钱存入里面不仅安全还可以收益,受到广大群众们的好评。然而余额宝存钱是有规定限制的,那么余额宝存钱上限是多少呢?对于第一次使用支付宝余额宝的用户并不知道,下面最新限额规定介绍,一起来看看。

余额宝存钱利息

余额宝刚推出时,个人最高可以存放100万,而且当时收益比银行还高,因此余额宝的高利率吸引了众多用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有限,且会在每日9点统一开售,如果想顺利抢到申购额度,一定要准点抢,去晚了就只能等次日9点再操作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一般来说余额宝最多可以存放100万,单笔不可以超过100万,还会规定余额宝每天不能够超5万元转入。目前,余额宝已经代替银行,成为很多人存款的选择,毕竟存入余额宝不仅方便,还可以随时使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闲钱放进余额宝账户里面去。虽然余额宝成立至今,还没有出现过亏损,但建议大家,不要把个人的所有资产都放进余额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