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9月份教师工资涨了没 普遍有这样的上涨空间

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离不开老师教导。我们都说老师是最可爱的园丁,他们为祖国花朵成长奉献了自己一生。因为老师的工资都是依靠政府财政来发放的,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9月份教师工资涨了没?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

教师工资待遇

了解到,9月份教师工资,有的教师涨了,有的教师没有涨。因为国家明确规定,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不能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所以说对于一些刚开始实习转正的老师,工资低于公务员平均工资,那么工资收入肯定是有上涨的。而对于那些工资已经很高的老师,那么就有可能不上涨。

因为教师的工资是根据当地政府的经济情况来下发的,虽然说要求不低于公务员的平均工资,但是并不是每个地区的公务员的平均工资都很高,所以有些地方的老师收入也很低。政府为了当地教育事业,对于老师工资都会着重考虑,起码老师的生活还是可以得到一定保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