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秋国庆双节补贴发放标准 具体规定都有这些

提到过节都比较开心,因为过节不仅仅有时间可以陪家人,还有补贴可以领取。说到补贴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工会,工会每到佳节都会给会员发放补贴,有的公司也会针对法定节假日给员工发过节费。那么,中秋国庆双节补贴发放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过节补贴标准

首先针对工会会员的节假日补贴标准,江苏基层工会给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每年不超过1800元,安徽是每年不超过1500元,而广东是每年不超过2500元不同地区的标准都不一样。至于公司给员工发的中秋国庆双节补贴,那么就是根据公司的制度来制定了,经营比较好的公司给员工发的过节费有可能更高。

看完之后大家应该清楚,上面说到的补贴是分别工会给员工发的补贴,这个补贴金额是根据当地制度执行的。而另外一种就是公司给员工发放的补贴,这个补贴标准是根据公司自己来制定的。好的公司每到法定节假日都会额外发放过节补贴,所以说找到一家好的公司,不仅仅有好的工资,过节费也有不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