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取暖补助补多少 对号入座这个城市最高

说到取暖补助这个话题,相信如果是南方的朋友都会一脸好奇,毕竟南方可没有取暖补助这个说法。其实取暖补助是北方城市给退休老人的补助,原因是北方冬天都比较冷,所以很多城市有供暖服务,但是这个服务是需要费用的。那么,2020取暖补助补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取暖补贴

供暖补助每个地区标准都是不一样,山东省企业退休人员补助金额是每人1700元,山西省是每人3360元,陕西省是每人2360元,而青海省是每人3900元。可以看出来的是,北方冬天的取暖补助是按人头发放的,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公平。

对于退休老人来说每笔开销都需要谨慎对待,毕竟退休了以后只能依靠养老金生活,而冬天取暖补贴发放,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退休老人经济压力,是一种非常好的政策待遇。这样可以避免每月养老金的开销计划,提高了退休老人的生活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