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近段时间,关于华为mate40pro的新闻爆料开始多了起来,该手机将全球首发麒麟9000芯片,是华为在2020年的顶级旗舰手机,很多消费者都期待华为mate40pro的开售,那么华为mate40pro最新消息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pro

从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pro预计在10月中旬发布,最快在11月初上市。华为mate40pro将采用6.7英寸双曲面瀑布屏,分辨率达到2K,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机身侧面回归了经典的实体按键设计。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40系列采用麒麟9000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更好的5G技术,值得关注的是,由于美国禁令的影响,麒麟9000可能是最后一代麒麟芯片。此外,华为mate40pro还将搭载五枚摄像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