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余额宝还靠谱吗 存10万一天多少钱

在以往,余额宝可以说是平民大众最喜欢的理财方法,其风险较低,并且有着不错的收益,但近年来,很多用户都表示,如今存余额宝不划算了,那么2020年余额宝还靠谱吗?余额宝存10万一天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购买余额宝还靠谱吗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支付宝用户把钱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投资接入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收益

从收益上看,2020年以来余额宝利率持续下降,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2.0%左右。虽然相比以往,余额宝收益已经跌去了一般,但整体的收益仍比银行定期存款要高,考虑到余额宝支持随时申购或赎回,还是值得购买的

余额宝存10万一天多少钱

1、余额宝收益按天算,计算公式是: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2、假如你当日万份收益是0.6722,那么存余额宝10万一天的收益是:100000/10000×0.6722=6.722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