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一天利息是多少 来看看实际利息计算方法

说起微粒贷,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毕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申请,对于借款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另外,微粒贷申请门槛较低,无需任何抵押。那么,微粒贷一天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粒贷一天利息

微粒贷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日利率一般为0.02%-0.05%,借5万一天的利息也就是10元-25元。如果将日利率折算成年利率的话就是7.2%-18%,由于微粒贷是按期还款,实际每期还款利息是递减的。那么借5万的话按5期还款的实际利息是(按日利率0.05%计算):

据悉,第一期:每日利息是25元;第二期:每日利息是20元(这期只剩期本金4万元);第三期:每日利息是15元(在第一期还清本金3万元);第四期:每日利息是10元(在第一期还清本金2万元);第五期:每日利息是5元(在第一期还清本金1万元)。

以上便是“微粒贷一天利息是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千万不要出现微粒贷逾期还款的情况,否则会给你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其中就包括: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另外,个人信用也会受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