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车辆保险 这些方式你可有尝试过?

车主们在买车的时候,交完车款,也要为汽车上保险,这就像给自己或是给家人买保险一样,只不过汽车保险的保险对象,自然就是自己名下的汽车,但买了车险之后,有些人完全不知道怎么查车辆保险,不知这些方式你可有尝试过?

车辆保险查询方法

现在网络很发达,各大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也都已经比较完善,上线一个查询车辆保险的系统并不是什么难事,在绝大多数的保险公司官网中,都是有这种功能的,不知道怎么查车辆保险没关系,只要记住以下这几种方式,就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查询自己的车辆保险。

第一种方法就是网上查询法,通过自己购买车险公司的官网查询,在官网上找到保单查询服务,即可输入保单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进行查询,或者下载购买车险公司的APP也能查询车险,查询入口就在保单查询服务处。

第二种方法是电话查询,只要记住购买车险保险公司的电话号码,车主随时随地就可以查询自己的汽车保险,但是一定要注意辨别保险公司客服电话查询号码的真假,当心被骗。此外,还有第三种方法,那就是直接去保险公司的柜台进行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