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首个跨境直播基地 每月将开展至少100场直播

直播行业现如今相当火爆,因此衍生出许多产业链,包括直播电商在内,更重要的是,直播电商不仅仅在国内很流行,而且跨境电商也将这一理念传播到了海外,现今首个跨境直播基地正式揭牌,据悉,未来在这个基地里,每月将开展至少100场直播。

跨境直播基地正式揭牌

以前在网上购物,网购平台就是产品最大的宣传渠道,即便是网店卖家,也不见得每天会在社交软件上发这些广告,但是有了直播间,一场直播下来,主播们便可以同时推广多款商品,而且流量巨大,受众面极广,这是社交软件上很难实现的。

首个跨境直播平台落地

根据9月27日最新报道,在26日下午,全球首个跨境直播基地正式揭牌,这个基地乃是阿里巴巴速卖通联合“假发之都”河南许昌共同推出的,是速卖通“在全国建10个跨境直播基地”计划中的首个落地跨境直播基地,占地面积约有3600平方米,分别设有选品中心、直播中心、品牌中心以及培训中心四大区域。

全球首个跨境直播基地可容纳上百余名商家,20多位网红,并且能够同时开设20个直播间。成立后,基地每月将开展至少100场直播。在许昌,越来越多的假发出口从线下转至线上,交易量持续两年实现高速增长。许昌市副市长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成立首个跨境直播基地,是许昌拥抱跨境电商新赛道的又一创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