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多少钱?

今年以来,由于美国禁令等一系列原因,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目前,华为mate40系列的配置、价格、发布时间,已经被媒体曝光的差不多了,那么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新机预计多少钱?

华为mate40pro

从目前媒体的爆料来看,华为大概率在今年的10月中旬举办发布会,发布mate40系列手机。据了解,该系列手机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芯片,其中mate40Pro将采用徕卡电影镜头,其视频拍摄能力将大大提高。

根据媒体的爆料,华为mate40系列今年将包含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价格方面,标准版本的mate40,或于3999元起售,而高配版本的mate40Pro+,售价或达到10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