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曝iPhone12Mini参数 售价5000元左右

现在网上有很多消息曝出iPhone12系列发布的时间,将于10月13日进行发布。如果不是因为疫情原因,在9月份就发布了。此外,有媒体曝iPhone12Mini参数了,有些网友看到了参数之后,倍感失落,并表示这价格我不买!

苹果手机

现如今,关于iPhone12系列的信息被曝光的差不多了,离iPhone12系列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但是,根据媒体曝iPhone12Mini参数的信息来看,iPhone12mini是采用了一块5.4寸的OLED材质屏幕,同时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

而且,iPhone 12 mini 机身厚度是8.1毫米,由于屏幕尺寸小和厚度比较薄,所以,致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只有2227毫安,同时,搭载了最新的苹果A14处理器,支持IP68级防水。但是,iPhone 12 mini不支持5G网络的,对此,有不少网友感到失望,而且,iPhone12Mini售价在5000元左右。

此外,预计苹果会在 10 月 13 日公布新款 iPhone,并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Max 将在 10 月 23 日发售,而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将推迟到11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