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借钱到微信 这个规定要注意了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使用花呗进行购物消费结算,大大方便了我们的消费生活,可以享受到信用卡式的透支消费,也有很多人想使用花呗借钱到微信账户上,那么花呗怎么借钱到微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借钱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花呗里的钱是不能直接转到微信里使用的。花呗额度只能用于消费,不支持转账。

现在也有一些人会利用手段把花呗里的钱套现到银行卡里,然后在微信上绑定收款银行卡,这么做虽然能把花呗的钱转到微信上使用,但是套现是属于违规的行为,被发现的话是会影响到花呗功能的使用的

最后提醒大家,目前在网上,有很多花呗套现骗局,宣称可以帮助支付宝用户提现花呗,但这些交易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同时支付宝也是禁止这类行为的,一旦被支付宝发现,个人账户可能被封禁,是不建议大家这么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