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免费整形后身负巨债 被办理了多种高额网络贷款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变美陷入贷款陷阱那就麻烦了,最近有不少女子免费整形后身负巨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犯罪团伙以整形当模特为由骗取这些女孩去整形,然后这些女孩就莫名背负上了贷款,为这就是所谓的整形贷,那么整形贷究竟有什么危害呢?

整形贷款

一份好的工作摆在我们面前,但前提是为了满足工作要求,必须先贷款进行美容整形,贷还是不贷?“套路贷”的变种“美容贷”,让不少年轻的求职者中了招。

免费整形当模特后身负巨债,团伙专骗爱美学生涉案1.19亿元。9月28日,广州天河警方发出通知,粉碎一个打着免费医疗和整容的幌子进行诈骗的特大团伙。该团伙诱骗1200多名受害者报名成为医疗机构的“免费模特”,并为受害者办理了各种高额的网络贷款。接受整形手术后,受害者会陷入“贷款漩涡”,每月需要偿还数千至数万元。

“常规贷款”中的“美容贷款”是指将招聘团伙与医疗美容机构串联,以高薪工作为诱饵,诱骗求职年轻女性进行整形,进而骗取整形贷款费用的违法犯罪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