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普通人怎么申请贷款 这些渠道借款人可以了解

如今,一些朋友在有缺钱的时候,无法向亲友开口借钱,就会去申请贷款,毕竟贷款机构旗下有不少的借贷产品可以选择,而且有些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那么,普通人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借款渠道吧。

普通人如何申请贷款

一、银行贷款。如今,银行的贷款产品不少,但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多,一般都需要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征信良好,对还款能力要求高,不同的贷款需要的资料也不一样。银行主流的贷款产品主要有:公积金贷、保单贷、车抵贷等。据悉,车抵贷一般是不押车的,月利息在0.55-0.88之间。

二、网贷平台。目前常见的有支付宝的借呗、微信的微粒贷、京东金融的金条等,还有不少其他贷款平台,例如:360借条,额度在500-20万,线上申请,在线审批,最快5分钟出额度;任性贷额度在500-30万,新用户最高能够免息30天,日息费最低只要0.02%,支持提前还款。

以上便是“普通人怎么申请贷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银行贷款还是网贷,小伙伴们都要按时还清,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费用,还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