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60城惠保是真的吗 在哪里可以购买?

近年来,开始出现很多互联网医疗险,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在网上就可以投保,并且费用要比一般的医疗险要低,360城惠保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360城惠保是真的吗?360城惠保在哪里可以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60城惠保

360城惠保由国寿财险、泰康在线财险、众安在线、永城在线、中华联合、众惠财险相互保险公司几家公司联合承保,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产品背后又有银保监兜底,用户客户放心360城惠保的可靠性

在产品方面,360城惠保是普惠型的医疗险,具有公益性质,是面向弱势群体投保的,其投保的要求宽松,没有年龄、职业限制,并且对被保险人的健康要求也比较宽松,只要在投保前没有确诊过10种重大既往症就能投保。

而360城惠保最大的优点,就是保费较便宜了,每年保费最低只需19元,适合经济收入较低的人群,并且360城惠保是可以带病投保的。对于需要一份高性价比的医疗险的人群来说,可以多考虑了解360城惠保,在360保险平台上可以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