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2-3年收益率能翻倍吗

炒股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倾家荡产,那不如买基金吧,股票型混合型基金成为不少人的首选,但是大家对基金的认知就停留在“一篮子股票组合”上,那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2-3年收益率能翻倍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

持有基金必须是以年为单位的,不能投机,只有长期持有才能才叫投资,这种方式也非常适合理财小白,也能让人腾出更多时间精力去工作学习生活。长期持有的性质决定了投资本金必须是闲钱,是生活中长期用不到的钱。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大部分人都不具备买基金的资格,因为收入太低,只能满足基础生活开销,连存款都没有,如果工资都用来买基金,肯定会对亏损浮盈特别在意,拿不住就只能割肉成为名副其实的韭菜了。总之,混合型基金持有1年以上比较合适,如果行情好,2-3年收益率可能在5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